边爱丽

是乙女厨,耽美cp就只磕雷卡,佣占,零景,太乱
主玩游戏刀乱+原神+崩铁,佛系玩家木有肝
阿贝多,私以为是原神里战斗最优雅的
♡“白垩之子”阿贝多♡

花竹老师刀子精本精了呜呜呜

前天凌晨两点多把《天然屑玩家的攻略游戏》名柯部分追完了(后日谈还没看),在琴酒be部分哭得稀里哗啦

我终于知道观影体评论区的大家为什么对琴酒这么意难平了

我也是啊呜呜呜呜


“本来准备死在战场上,但想想还是回来再陪她一会儿”

“虽然他从来没有说过,但她就是知道他爱她。或许他是个恶棍,是个冷血的杀手,或许他曾经惹她伤心难过——但是他爱她”

我的眼泪不值钱呜呜呜呜


为什么命运对她这般残忍,让她拥有了这世间最宝贵的爱,却又将它剥夺?「——108章 琴酒支线be」

因为作者花竹太太是个刀子精啊啊啊


之前我以为组织boss对阿斯蒂那么信任会不会有什么伏笔,结果最后,在组织落败之际,不管是阿斯蒂,还是琴酒,或者其他组织成员,全部都成为了弃子

还有贝尔摩德,她是个好妈妈,薇娅的噩梦就是贝尔摩德的真实情况吧,因为中了红方的圈套,以为薇娅被fbi的人逮捕了,所以冒险想去救女儿,结果赔了自己

薇娅没有见到她妈妈的最后一面

她弥留之际梦见贝尔摩德那一段我哭疯了我受不了这种情节呜呜呜

贝尔摩德是坏人,她是罪有应得,但是,她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从始至终全心全意对薇娅好,且不求回报的人啊

我能理解,赤井秀一,或者其他红方的人不会放过她,但是,对薇娅真的太残忍了啊

她这一生,身体上的折磨,心理上的折磨,她才十八岁,她都经历了什么啊

包括最后弥留之际,被自己信任的人工智能给生生拖了两个月,毫无尊严,生不如死,太苦了

然后这一个个说爱她,要保护她,最后又实现了吗

沉睡,不知情,缄默,正义……

有能力保护她的,在他们心里有更重要的存在,真正爱她的,却因各种各样的原因保护不了她,最后,全部离她而去


在你们心里,薇娅就真的不值得吗?


〖请——救救她吧〗


刚开始其实还好,因为西尔维亚的角色视角和月橘的玩家视角切换的很频繁,就没有纯薇娅视角那么虐,但是自被fbi带走以后,就算月橘还是会出现,但我就感觉气氛越来越压抑,然后薇娅被公安救走,景光be get,和琴酒重逢,梦见贝尔摩德遇险身亡,伏特加死亡,婚纱店——

琴酒be

我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

这章画面感真的太强了,琴酒坐在门旁边等薇娅,腹部贯穿伤,两个人,隔着一道门,薇娅说她有孩子了,她听着他的呼吸声渐停

两个人就这样天人永隔


这本真的超适合写观影体啊啊啊,难道因为是乙女向所以才没有人写么……

名柯这边三创观影体确实是无cp男主文比较多,唉




说点题外话,花竹太太的文我真的老早就追了,刀乱的《[刀剑乱舞]攻略那把刀》,真·刀子精合集(这本本来说是每个付丧神一篇,然后再聚集修罗场,我期待了好久的,结果……现在肯定是弃坑了QAQ,这本设定真的不错,除了女主,还有其他审神者之间的复杂关系,本灵分灵,历史修正者等等设定,格局很大,可惜坑了)

鹤丸就不说了,太太真的是‘爱之深,刀之切’,从头刀到尾,鹤一直在找他的新娘,一直一直,除此之外,还有次郎×艺妓那篇,be的我意难平,作为付丧神,他就只能这样看着属于她的历史,无力更改,他爱她,无关风月

还有,最最最喜欢的,鲶骨双子×燕绥,这篇真的,太难受了,历史的洪荒,纵然燕绥不是人类,又哪有力量去更改

大阪城大火,明历大火,让燕绥失去了所有人,她等了五百五十年,等来的就是鲶尾和骨喰的遗忘

“愿如梁上燕,岁岁常相见”

这是你们答应燕绥的……

等极化归来,是燕绥把他们忘了

“愿你来世长安,且与我无关”

而且这还是he,be是燕绥没有选择遗忘,就 死生不复相见 了,而且太太说be才是真结局QAQ


还有一本《红莲还在捞审神者[综]》,这本我印象最深刻的,还是aph那部分,我犹记得我那时候是真的真的特别喜欢aph部分的男主(和红莲真的真的特别配,应该是两情相悦来着),为此去b站追了aph的番剧,但是忘了是啥原因,还是没追下去,就看了一点点,故事情节已经记不太清了,文也已经锁了,网上搜文后面都是防盗章

那时候还是暗堕本丸,暗堕刀剑设定非常流行的时候啊,感慨

评论(11)

热度(17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